統一派位

註冊手續
日期︰ 2024年6月11日(二)至6月13日(四)
時間︰ (依照取錄通函所示之日期及時間)
地點︰ 本校校務處
手續︰
1 家長到校時,請領取:
  1. 輪候編號
  2. 學校文件,包括︰
    • 學校簡介
    • 本校刊物
    • 私隱條例聲明
  3. 2024-2025年度「新生註冊表」
  4. 2024-2025年度「小一新生辦理入學須知」
2 家長填表前務請細閱本校派發資料,認識及了解本校運作,並審視家庭教育如何配合。
3 考慮清楚後,填妥「新生註冊表」(請張貼學生相片於註冊表)後,連同以下文件交回以便辦理註冊手續:
  • 小一註冊證正本
  • 學生身份證明文件之影印本
  • 家長/監護人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影印本
  • 貼上$2.20郵票的回郵信封一個(信封大小︰10cm×23cm),
    封面寫上中文回郵地址,收件人為學生姓名家長
    <例:學生姓名 - 陳小美,收件人 - 陳小美 家長>
注意事項

本校對家長的要求

  • 在決定為貴子弟註冊前,家長應先了解本校的辦學理念和對家長的要求和期望,審視自己能否願意充分合作,與學校「共同」培育貴子弟。
  1. 家長必須了解、認同本校的辦學理念,尊重本校的傳統和辦學政策,尊重本校教師所選取的教材、教學法和管教方式等,並作出全力配合,成為學校的伙伴,共同承擔責任,參與學校運作及建立制度,協助學校發展。這樣,才能使學生得到理想的學校教育。家長必須認同學校教育得與家庭教育互相配合,絕不能單靠學校的努力。
  2. 校方積極為學生營造愉快的學習環境,鼓勵他們活學活用,同時,對學生的學業成績亦有一定的要求。
  3. 家長必須配合本校「一生一體藝」的政策,為子女妥善安排課餘時間,培養他們至少一項體育或一項藝術興趣和能力,支持子女發展其體藝專長。有關學生參與課餘體藝活動之紀錄均會詳列在成績表內,作為學生個人紀錄的一部份,為他們將來的生活和升學作好準備。
  4. 本校家長均加入家長教師會成為會員,家長應積極參與學校活動,盡量抽空加入家長義工行列,與教師一同為學生建設一個愉快學習的校園。
  5. 家長應積極進行親子活動,支援子女學習。


       家長注意事項

  • 家長若對上述各點有任何遲疑,則是適當的時機,重新考慮閣下讓貴子弟就讀本校的決定。
  • 考慮清楚後,若仍然決定就讀本校,家長請填妥2024-25年度小一新生註冊表。
辦理入學手續
  • 日期:2024年6月下旬
  • 時間:待定
  • 地點:禮堂

請帶備以下文件到本校辦理入學手續:

1. 辦理入學手續通知信
2.

一個已貼上$2.20郵票連中文地址的回郵信封(信封尺寸10cm×23cm)(收件人為學生家長) (例:學生姓名陳小美,收件人為陳小美家長)

3. 最少支票2張(訂購書簿、校服)
4. 學生近照1張(申請乘搭校車適用)


家長於當日:

1.
訂購2024至2025年度第一學段書本
2.
訂購夏季校服(包括運動服)
3.
申請校車服務
 
獲派名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