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餘興趣班

  • 北角官立小學一向致力培養及發展學生在體藝的興趣和技能,使學生的身心得以均衡發展。我們鼓勵學生持續學習,充實課餘生活,並發展成為終生技能。
  • 本校是一所具六十多年歷史的全日制小學。每天放學後及星期六早上,本校善用校內環境及租用社區提供的公共設施,例如:游泳池、室內運動場、足球場等,在校內及校外舉辦多項興趣活動,並聘請專業導師教授,務求令學生能夠在課餘時間,培養多方面的興趣,實踐「一生一體藝」的理念。
  • 我們所開辦的課餘興趣班主要分為體育類及藝術類,不但能讓學生培養多方面的興趣,更令他們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樂趣,並發揮潛能,促進全人發展。
  • 部份興趣班更設有升級制度,導師會透過課堂觀察及評估學生的表現,挑選在體藝方面表現優良的學生加入校隊,代表學校參加校內外表演及比賽,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增強信心,更藉此豐富人生經驗。
課餘興趣班剪影
體育類

足球

籃球

羽毛球

乒乓球

游泳

田徑

跆拳

花式跳繩

棒球

龍獅藝

劍擊

躲避盤

藝術類

管弦樂團

西樂

中樂團

中樂

夏威夷小結他

中國舞

爵士舞

拉丁舞

兒童畫

中國水墨畫

圍棋

粵劇

魔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