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族的衣櫥 新春華服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日期: 04/02/2023

 202324日(六),本校中國舞校隊(P.4-P.6)很榮幸能夠成爲 「2022-2023年度 官立小學聯校活動-中華民族的衣櫥 新春華服設計比賽頒獎典禮」三間表演學校的其中一間。為使表演能順利進行,中國舞校隊隊員於23日(五)前往表演場地-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進行一天的綵排,同學全程投入,除綵排中國舞表演外,更聯同其他兩間官立小學的表演生進行大合唱,場面盛大。

 

 當天,中國舞校隊成員穿上富有中華文化特色的舞衣,隨著音樂起舞,舞姿輕盈優美,發揮出高水準的表現,獲得全場掌聲,更深受來賓的讚賞。在大合唱環節中,同學與所有表演生一同唱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題曲-前》,場面盛大,表演精彩,更爲當年的頒獎典禮劃上一個完美句號。同學在這次活動中獲益良多,大開眼界,更有機會與其他表演生彼此交流,擴展視野。同時,也能讓來賓更體現北角官立小學的體藝成果。

 

 我校更在是次新春華服設計比賽繪畫組中榮獲優異獎,參賽同學與老師上台領獎,為校爭光,真是可喜可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