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禮暨敬師日

日期: 11/09/2023

本年度開學禮暨敬師日因暴雨緣故延至918日舉行,雨過天晴,同學們均精神奕奕、積極迎接新學年。高小及初小的同學分兩場到禮堂參與典禮。升旗儀式後,由新到任的葉韻婷校長致訓勉辭,葉校長以「愛人者,人恆愛之。 敬人者,人恆敬之。」勉勵同學要成為懂得關心及尊重別人。之後,葉校長先介紹了新任主任、新到任老師及社工,再簡介校園新設施及快將峻工的校園工程,並把「當北官遇上暴雨」的相片向各同學展示,藉此機會讓同學向幕後英雄致敬,並提醒同學應常存「愛學校 常感恩」之心。唱過校歌後,葉校長隆重宣布北官踏入70週年的大喜訊為開學禮作結。

 

禮成後,敬師日活動隨即開始,先由學生代表分別以中文及英文向老師致謝辭,接着由家長教師會委員及學生代表向葉校長和各位老師獻上花束以表謝意,場面既溫馨又感人。在此,特別鳴謝家長教師會委員當天全體出席,身體力行支持「家長也敬師」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