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畢業禮

日期: 05/07/2023

 

202375(星期三)為六年級學生的畢業禮大日子,每一位畢業生及家長都懷着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出席這次令人印象難忘的盛事。

 

畢業禮假青年廣場Y綜藝館舉行,當天座無虛席。我們十分榮幸邀得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學校行政)張巧儀女士擔任主禮嘉賓,她同時為本校學校管理委員會主席。其他頒獎嘉賓包括前任校長鄧敏宜女士、多位中學及幼稚園校長,還有學校管理委員會的現任及前任委員、家教會及校友會主席及副主席。各位嘉賓在百忙中撥冗出席,在此十分感謝大家對北官的支持。

 

當天節目豐富,包括授憑、頒發獎項、畢業生致謝辭及致送紀念品給母校及主禮嘉賓。其中致送學校的紀念品可謂別具特色,由五班畢業同學合力製作的校園生活漫畫冊,記錄同學在校園的歡樂有趣經歷,實在值得懷緬。

 

為祝賀六年級同學畢業,多組校隊傾力演出,包括:管弦樂團、合唱團、英詩朗誦、笛子獨奏及中國舞,各組的表演十分精彩,使人目不睱給。此外,由全體畢業生一起表演的大合唱,憑著大家整齊的動作及優美的歌聲,實在叫人感動,贏得在場嘉賓及家長的熱烈掌聲。

Top